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图像处理 视频分析 机器视觉 模式识别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日志

 
 
关于我

河北软件开发项目,电子警察卡口项目,公安天网项目,媒体流处理,数字图像处理。媒体服务器 RTSP、图像处理、车牌识别……DCT变换,H.264压缩

路由实现ADSL共享上网的设置方法  

2011-08-22 10:51:46|  分类: 杂七杂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有家庭或宿舍都不止一台电脑了, 如何设置ADSL共享上网呢? 现在利用ADSL共享上网方式有几种: 第一种是服务器共享来实现一起上网, 现在常用的方法就是路由器共享上网。现在路由也平发化不贵了,用路由上网也很简单, 可以把路由本当作一台主机来看,下面是用路由实现ADSL共享上网的设置方法:

  有的ADSL Modem有路由功能,这可以通过Modem直接建局域网,由Modem提供NAT功能:

1. 在Modem中设置PPPOE拨号模式; 局域网采用内网的地址,地址分配可以采用静态配置或者DHCP动态分配的方法都可以。

2. 如果采用动态分配的方式,Modem必须具备DHCP功能,并且打开该功能。  

Model的方法其实挺简单的, 设置的情况:先把机子的网卡与ADSL Modem相连,先设置ADSL默认的IP地址为192.168.1.1,还要先把电脑与ADSL Modom设置成同一网段,才能一起来通信。

本机设置IP的方法:右键点击桌面上的“网上邻居”图标,选中“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双击网卡所对应的TCP/IP协议,在出现对话框内填入以 下相应的内容:IP为192.168.1.X, X可以为2-255中的任意数字, 其中的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网关为192.168.1.1。这个就是路由IP

本机设置好后就可以设置路由了

1. 先用浏览器输入192.168.1.1,就可以进入用户登陆页面。用户名和密码不同的路由有同. 可以去看路由说明书. 登录后就可以看到WEB设置界面.

2. 进入Web页面后,就可以设置各种参数了.下面以TP-LINK为例子来设置

路由设置方法

(1) 登录界面

  登录界面

(2) 路由设置的主界面如下, 左边是设置功能的列表:

  路由设置的主界面

(3) 第一次时可以进入设置向导,它右以引导你进入路由配置, 是一种方便的设置方法.

  设置向导

(4) 进入设置向导后,选择当前网络的接入方式,一般选择“ADSL虚拟拨号(PPPoE)就可以了。

  ADSL虚拟拨号

(5) 下一步就是ADSL网络连接的账户名和密码, 这就是运营商设置的, 照他们给的输入设置就是可以了。

  ADSL网络连接的账户名和密码

(6) 最后单击“完成”按钮路由的基本设置就可以了, 你的电脑应该可以上网了。

  路由的基本设置

7.  如果要查看运行的状态, 单击“运行状态”按钮,即查查看到当前网络的运行情况,如果要断开当前路由连接,可单击界面中的 “断线”按钮, 可以再连接, 就可以换IP。

  断开当前路由连接

 

上面的只是基本的设置, 路由还有很多功能可以设置. 如无线上网, 统计功能. 这些功能主设置都很简单. 一般点进去看一就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67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