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图像处理 视频分析 机器视觉 模式识别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日志

 
 
关于我

河北软件开发项目,电子警察卡口项目,公安天网项目,媒体流处理,数字图像处理。媒体服务器 RTSP、图像处理、车牌识别……DCT变换,H.264压缩

给新站长做网赚忠告!  

2011-09-06 08:44:09|  分类: 杂七杂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新站长做网赚忠告!

虽然说我也是站长,但是我做是时间也不是很长,我也开始也经常到论坛去转,不过我有时发现有的在站长写文章
时把自己的出生年月也写进去,这个和赚钱无关,不过他写什么也和我无关,关键是思维,找一条好思路。
我想现在还有很多站长还在做什么cpc,cps,cpa,cpm之类的广告吧,然后努力的去看那些也在做这些站长写这类的
文章,别人写得好象比谁吹的都牛多,截收入,简单的说下项目,极其的简单,有的干脆只留下QQ号码让别人加他Q,或
者发个下线的连接地址,在这我想告诉那些正在看这些文章的站长朋友。请马上离开!!!
还有的就是真正的发些有内容的网赚文章,但是,你自己用脑想想----可能吗?!!!! 请注意这样的方法,别人已经到
赚不到钱,模式已经过去了。
可能还有些朋友不信哦,(对新手的站长来说)。
我说下我的个人见解。那些给别人直接留地址连接或QQ号码的人就是我说的看到别人已经过时的网赚文章,的追随
者,那为什么那些人会把能赚钱但是已经过时的方法告诉大家呢?有些是为了拉下线,有些是纯属个人问题想显耀下
自己已经多有脑~~对这类人我特别鄙视,因为给那些新手吴导,自己也没得到什么好处,就像现实生活中,别人问路,
给他指条错的方向。
我送给看我文章的站长一句话:"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别想着免费的午餐"

我比较喜欢电视上的一句广告:谁用谁知道改成<<谁做谁知道啊>>

我不想透露我的收入,因为我透不透露,对你没什么帮助,你信也没用,不信对
你也没用,关键还是钱到自己的手才是现实的

我个人不建议站长去做广告联盟,即使你的流量大到惊人。你如果削加留意,你会看到很多比较好的站都是在做包月或
包年的给商家做广告,做广告联盟扣量,而且不稳定,或拿不到钱是经常有的事情。在这我得骂下广告联盟,我,骂的是
那些不守规则的广告联盟,真他妈的够死的,别人辛辛苦苦的给你做,你就安安心心赚你的钱就行了,还扣量。不知道他
们吃饭的时候,良心还在不。

我写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是,提醒下新站长,并想整饨下,这样不好的风气。虽然我知道自己个人做不了什么,但是我希望
每个站长在论坛或能发表评论的地方,认真的留下几个字,给那些发布假信息文章的,狠狠的打击它,让每个人都知道他的
真面目,让那些拉下线的也不存在,就是没人给他恶评,陆续有这样的人在猖狂!!


赚钱要靠自己的思维,别跟着别人做!

  评论这张
 
阅读(5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