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图像处理 视频分析 机器视觉 模式识别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日志

 
 
关于我

河北软件开发项目,电子警察卡口项目,公安天网项目,媒体流处理,数字图像处理。媒体服务器 RTSP、图像处理、车牌识别……DCT变换,H.264压缩

破解入门第五集  

2011-10-17 08:29:06|  分类: 破解|DL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KANJIWEB V3.0注册实例破解
下载KanJiWeb

今天我再来给大家讲一讲KANJIWEB V3.0的破解,与上一集不同的是: 这次换用另一个中断点,会有什么不同呢?往下看看就知道了.
第一步,将KanJiWeb启动,然后将注册框敲出来,输入注册码: '79797979'.输入完了,不要急着按OK键.
第二步,切换到ICE中(知道怎么切换吧:按CTRL-D键),下中断: Bpx GetDlgItemText ,然后按F5键返回注册程式.
第三步,按下注册框的OK键,发生什么事了,对,被ICE拦下来了,到此步,我们已经成功一半了.也许有的网友表示怀疑,但是你要给自己一点自信心嘛!不然,我怎么教你也白搭.
第四步,将中断暂时屏蔽,用什么命令呢?对了: Bd * ,星号代表所有的中断.
第五步,按一下F12键,在我的机器上是一次就够了,你自己要试按.停下后,按F10键开始追踪了...


10C7:3900 LEA AX,[BP+FF52]
... 略过
10C7:39C9 XOR BYTE PTR [SI],86
10C7:39CC INC SI
10C7:39CD LEA AX,[BP+FE2F]
10C7:39D1 CMP SI,AX
10C7:39D3 JB 39C9
程式在此循环九遍
10C7:39D5 LEA DI,[BP+FE26]
10C7:39D9 LEA SI,[BP-4A]
在此下命令: D SI /D DI
看见什么了: SI=自己输入的注册码
DI=真正的注册码
... 略过
10C7:39F4 OR AX,AX
10C7:39F6 JNZ 3A3A
... 略过
10C7:3A32 JMP 3A53
10C7:3A34 MOV SI,[BP-08]
10C7:3A37 JMP 3A6D
10C7:3A39 NOP
10C7:3A3A MOV SI,0001
10C7:3A4E CALL USER!MESSAGEBOX

当程式走到 10C7:3A4E 处就会出现注册失败的信息框,那怎样避免呢?很简单,往上面看看有什么地方可跳过此CALL呢? 找到了吗?对了,它在: 10C7:3A32 JMP 3A53 处,但刚才为何没走到此处呢?当你重新追踪一遍会发现问题出在: 10C7:39F6 JNZ 3A3A 处, 知道了吧,如果没有那个跳转命令,就不会出现讨厌的注册失败的信息了.知道该怎么办呢?当然是动手干掉它了,将它NOP掉就可以了. NOP的机器码是: 90. 下 CODE ON 命令,将 JNZ 3A3A 的两个BYTE改为 9090 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6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