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图像处理 视频分析 机器视觉 模式识别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日志

 
 
关于我

河北软件开发项目,电子警察卡口项目,公安天网项目,媒体流处理,数字图像处理。媒体服务器 RTSP、图像处理、车牌识别……DCT变换,H.264压缩

无线适配器或访问点有问题 太神奇的问题在定州家 我特么快疯了  

2015-06-01 13:28:13|  分类: 杂七杂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in7系统)背景是我更改了路由密码,再从自己电脑里改密码也上不去了。不要告诉我网卡有问题,我楼下邻居的无线网可以连接使用,而且已经驱动精灵更新了网卡。不要告诉我我的路由器有问题,家里另外两台电脑俩手机玩的很开心。我特么要疯了。求大神指点迷津。。

根本原因可能真是 驱动不对     tplink路由版本不兼容 等等

我一不小心  用windows7自己修复的

网络与控制中心    疑惑解答

我的今天也出现过,不过被我乱弄就弄好了,我不知道对错,你们试试,打开网络共享中心->管理无线网络->双击TP_LINK那个无线信号->安全->加密类型改掉->确定->然后再改回来->确定->再试试看,我好几次都是这么连上去的

参考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546ae18567bbc11149f28ccb.html
再后来我再用检测,发现说 dhcp没有开启,改成自动获得ip也解决了 
真是郁闷,到底为止,我已经疯了
以下是别的网友解决方案

————————————————————————————————————————————————————
Windows7在当今时代,被认为是新的潮流,非常炫的界面和功能,这自然会吸引很多人,但有时一台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无线网络,一般会出现这个问题,无线适配器或访问点。 “这个问题,我折磨了两天,终于摸索出一些想法,供大家分享。
:TP-Link版本过低,版本08,所以才会出现这个问题。
解决方案:升级TP-Link到了09版,这个问题将得到解决。
2:无线适配器的计算机。
解决方法:右键单击“无线网络连接”的诊断操作将解决的问题。

3:网卡驱动没有更新的计算机系统或内部。
解决方案:首先,更新计算机系统,具体操作:控制面板 - > Windows更新 - >检查更新,然后更新网卡的驱动程序,具体操作:控制面板 - >设备管理器 - >网络适配器 - >右键单击下面的子目录中点击“更新驱动程序软件...”

————————————————————————————————————————————————————————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